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旅游爱心直通车"将启动 老三区3千低保家庭将受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7: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2012宁波旅游节旅游惠民又有新举措。市旅游局和市民政局联手开展了面向海曙、江东、江北三区低保家庭的“旅游爱心直通车”旅游惠民行动,3000户低保家庭将受惠。

  “每户家庭都可以有1人报名参加。只要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行动方便,有生活自理能力,爱好旅游就能报名。”旅游局人士表示。

  据了解,这次“旅游爱心直通车”共推出了四条免费一日游线路,包括奉化溪口一日游,镇海招宝山、郑氏十七房一日游,江北慈城古县城景区、保国寺景区一日游,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景区一日游等。每个社区限报一条线路,符合条件的人员经社区审核后,由市旅游集散中心汇总后分批次安排出游。首发仪式定于10月28日,活动为期两个月。(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叶兴法)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