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领导活动报道 > 王辉忠报道集锦 正文

市委常委会分析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王辉忠主持

坚持目标不变工作不松力度不减 坚定信心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5:0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专题分析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做到目标不变、工作不松、力度不减,坚定不移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坚定信心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市委政法委关于前三季度社会稳定形势的汇报,并就下阶段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发展困难,着力推进破难创新,全市经济运行态势进一步企稳,发展质量不断增强,民生事业加快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还很多,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要准确判断发展形势与趋势,坚定信心、提振信心,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推动发展,以坚韧不拔的工作干劲狠抓落实,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目标不变、工作不松、力度不减”的要求,扎实抓好年内各项工作。要尽最大努力稳定经济增长,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保持有效投资强度,积极开拓消费市场,全力促进外贸进出口平衡稳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企业各项扶持政策,形成共克时艰、共促发展的合力。要尽最大努力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积极培育高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加快重大产业平台建设,打造一批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尽最大努力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十方面实事工程建设,继续抓好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民生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要尽最大努力确保社会稳定,严格落实维护稳定责任制,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扎实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新路子。(记者龚哲明)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