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梦想合唱团》宁波团成立 吴克群昨亲选20名团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5日 09:34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作为央视《梦想合唱团》宁波团团长,吴克群坐镇天一阁选拔现场,精心挑选20名颇有实力的选手,组建了梦想合唱团。

  昨日共有56人参加候选,他们是从200余名报名者中海选出来,来自各行各业,年龄从20岁到50余岁不等。看得出,这些选手都是有备而来,带着乐器而且信心满满。在候场区,有的选手练声发音,有的选手拨弦调音,一片紧张气氛。选拔比赛从上午10时开始,每进去一名选手,场外的候场者都翘首以盼,那种紧张心情并不亚于选手。

  肖力志是浙江传媒学院的大三学生,一身潮人打扮的他学的是电子专业,但非常爱好音乐,爱唱歌,会跳街舞,还玩得一手好乐器。昨日,当他略显忐忑地出现在评委前时,说起自己的梦想却很干脆利落:“我想用我的歌声把快乐传达给更多的人!”而当他边舞边唱起英文歌曲《Sex bomb》时,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你是今天第一个边唱边跳的选手,很酷!”吴克群翘起了大拇指,并表示肖力志直接进入了合唱团,闻讯后肖力志兴奋得跳了起来。

  选出的选手中,有一位选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张怡是宁波市达敏学校的音乐老师,她毕业于杭师院音乐系,当天她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赢得了评委的关注,而说到自己的梦想时,张怡说:“我怀揣着特殊孩子的梦想,这些孩子都很可爱很纯真,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他们,这次梦想合唱团的公益项目就可以帮助到他们。”而后,张怡和她的两个学生一起表演了《吉祥三宝》,吴克群也很激动,他当即说:“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梦想合唱团!我们以后会有很多排练,到北京参赛时间也比较长,会很辛苦,但是这些都值得,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经过一天的选拔,最终20名选手进入了梦想合唱团,吴克群也颇为满意,“今天入选选手水平都不错,我对我们这个合唱团很有信心!”

  据悉,合唱团组建后将奔赴北京,和其他城市的选手们一起进行长达8周的培训及比赛,最终胜出者有机会为代表城市实现最美公益心愿。此外,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的11期节目将于2012年12月~2013年2月每周六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段连续播出。(记者 李臻)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