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国内家居建材“大鳄”吉盛伟邦将落户城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5日 13:38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继“红星美凯龙”在逍林镇开工之后,国内又一家居建材“大鳄”将落户慈溪城西。经过宗汉街道和保利地产公司的全力争取,日前,吉盛伟邦家具集团已经正式签约,将在城西休闲娱乐商贸区建设一个纯营业面积达2.4万多平方米的门店,这是该集团首家落户县级市的门店。
  据了解,创建于1989年的吉盛伟邦集团,以其中高档的市场定位领衔于中国家居市场,被视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的成功典范和领军企业。目前,吉盛伟邦集团的商业网络遍布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富庶的珠三角以及以长春为中心的东北地区。该集团拥有包括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西班牙、英国、挪威、丹麦、瑞典、日本、新加坡等几十个国家近70个著名品牌的独家或旗舰展示厅,汇聚1000余个国内外著名家居品牌,涵盖家具、高档建材、灯饰、家居饰品等众多领域。同时,也是国内精品、原创设计、出口产品的聚集中心。
  北有“吉盛伟邦”,南有“红星美凯龙”,这是国内家居建材业界的一个共识。“吉盛伟邦”的签约落户,标志着国内两大家居建材巨头汇聚慈溪,这在全国县级城市是绝无仅有的,我市的家居建材市场必将面临新一轮的竞争和洗牌。近年来,随着城市化步伐的持续加快,火爆的慈溪家居建材市场亟待整合提升。有关人士指出,签约落户城西宗汉街道的“吉盛伟邦”门店,将秉承高档化、高品质、优服务的全新理念,满足慈溪市民对高档次、高品质家居建材的需求,可与我市中低档家具建材市场实现错位竞争,引领我市家居建材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