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10月28日至12月5日公交778路临时改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5日 13:37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袁力波 通讯员 徐红丹 王挺)日前,记者从区公交监管中心获悉,为确保甬江隧道维修工程顺利进行,从10月28日至12月5日,北仑公交778路将临时改道运营。

  据了解,改道后将取消部分骆霞线、江南公路、甬江隧道走向,改走招宝山大桥进入镇海,过雄镇路、隧道北路,进入车站路后按原线运营。撤销站点为戚家山站、贝发站、小港医院站、红联站、小港街道办事处站、海天新村站、甬江隧道站。票价、班次、早末班时间均保持不变。习惯在这些站点等778路车去镇海的市民,可通过红联渡轮或者通过换乘784路等公交车到戚家山站前的公交站台如联合车站乘坐778路。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