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让慈溪市民过快乐舒心假期 有关部门节日坚守岗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02日 09:53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是中秋国庆长假第二天。上午8时刚过,在崇寿镇综合办任职的徐小姐照常来到镇政府上班,开始了一天紧张的值班工作。像徐小姐一样,为了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快乐舒心的中秋国庆长假,我市不少干部群众仍坚守岗位,保障各部门正常运转,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为市民安心度假保驾护航。

  根据市里统一安排,我市各单位节前均制定了严密细致的节日值班表,除一名值班领导外,每天均安排5名以上的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严阵以待,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节日期间有人值班、有人管事。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新城大道看到,与9月30日相比,由于不少市民已经出外观光旅游,城区主干道路没有出现预计的拥堵,各条主干道路行车通畅。据正在执勤的市城市管理局小张介绍,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城区整饬有序,10月1日—3日,市城市管理局全体机关干部照常上班,正常运转;各镇(街道)城管中队也至少保留1/3以上的执法队伍坚守岗位,做到值班电话有人值守,道路上有人巡逻执勤,确保节日期间市容市貌洁净美观。 为了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道路拥堵现象,市公安部门节日期间至少保留1/3的警力上岗执勤,保一方平安。电力、电信、交通等重点部门也配强配足人员节日坚守岗位,及时处置应对紧急情况,保证市民过一个开心、安全的中秋国庆长假。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