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今日零时起铁路宁波东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下月起有望通过“掌上12306”手机购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1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为了配合合蚌(合肥至蚌埠)高铁开通运营,从今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调整列车运行图。新列车运行图在合肥至上海、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间增开多趟旅客列车,并对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时间、运行经由和运行区段进行调整。铁路宁波东站有多趟列车运行调整、停开或增加新的停靠站。

  调整后,上海虹桥至温州南D5553/4次停开。该动车原本是上午7:11从上海虹桥开出,中午12:35到达温州南,经过宁波东的时间是10:33,返回则是16:51从温州南开出,22:12到达上海虹桥,经过宁波东时间为18:45。调整后,也有D5559次、D3105次等多趟列车是差不多时间发车,因此该趟列车停开后,不会对宁波旅客去往温州、上海虹桥方向造成太大影响。

  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6趟。包括杭州至宁波东D5599次延伸运行区段为上海虹桥至宁波东;宁波东至蚌埠K8564/3次调整运行区段为宁波东至亳州;宁波东至阜阳K8388/7次调整运行区段为宁波东至蚌埠;合肥至温州南D5455次调整为淮南东至温州南。

  8趟列车取消部分停靠站:D5451次取消上虞、宁海站,D5599次取消上虞、余姚站,K8563次取消上虞、余姚站,D5587次取消永嘉站,D5589次取消三门县站,D5456次取消乐清、绍兴站,D5586次取消台州、临海、上虞站,D5590次取消永嘉、雁荡山、宁海站。

  6趟列车新增部分停靠站:D5587次增加绍兴、宁海站,D5451次增加三门县站,D5456次增加临海站,D5586次增加乐清、宁海站,D5590次增加绅坊、余姚、上虞、绍兴站,D5432次增加乐清站。

  又讯(记者包凌雁)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旅客关注的“掌上12306”智能手机客户端预计最快在下月底前发布,目前系统正在进行最后的完善和测试,届时,旅客只要拥有一部能上网的智能手机,就能完成订购火车票,并完成付款了。(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李一清)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