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国考报名首日观望者居多 宁波109个职位无人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34   【 】 【打印
0

  昨天是2013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网上报名第一天。跟往年一样,首日报名相对冷清,截至昨日下午4:00,全国12.6%的职位有考生报名,87.4%的职位仍无人报考。

  涉及宁波的岗位中,截至下午5:00,124个招录职位中109个职位(近九成)报名合格人数为零,主要集中在海事和海关。

  报名合格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综合事务”一职,招1人,报名合格人数为30人。

  暂排第二的是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的“宁波调查队业务处室科员”一职,招聘1人,报名合格人数为23人。

  记者随机采访10名打算报名的宁波籍应届大学生,他们都未选择在首日报名,回答也都惊人一致,“再观望观望”。樊卓婧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