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一家肯德基厕所门口贴告示:“请女生不要上男厕所”

原来是隔壁超市公厕在维修,致使来餐厅如厕女士增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34   【 】 【打印
0

  当事肯德基餐厅男厕所门前的告示。  网友微博

  前天,“公交司机阿宽”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北仑某肯德基男厕所上的“告示”。上写:“为了我们餐厅的男顾客着想,请女生不要上男厕所,谢谢!”

  “这是什么话,为什么不替女顾客想一想,不到十万火急会这样做?”这一告示引起了部分网友的不满。

  前天,记者致电肯德基北仑大润发店,一名女员工告诉记者,这张告示是她贴的,纯属个人行为,与肯德基餐厅没有任何关系,她实在是没有办法才在男厕所门口贴了这张告示。

  她说,平时去肯德基上厕所的人就很多,女厕所门前排长队的情况一直存在,但以前还不至于女性使用男厕所。一周前,旁边的大润发超市公厕开始维修,并引导顾客来肯德基上厕所。这样一来,肯德基的女厕所坑位更是供不应求。

  “肯德基的男女厕所都只有两个位置,这么庞大的队伍,我们实在招架不住。而且女性使用男厕所的情况开始频繁发生。”这名女员工说。前几天,有一个男顾客反映,称他上厕所的过程中,发现有女性在里面,十分尴尬。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