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泥浆水从工地围墙内喷射出来 路上车辆遭了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31   【 】 【打印
0

  被泥浆喷洒的车。 图片由陈先生提供

  中国宁波网讯  开车途中,路边突然喷出泥浆,将整辆车包裹起来。紧急刹车中,险些酿成车祸。这一幕,昨天出现在环城南路上。

  昨天早上7点多,市民陈先生驾车自东往西行驶在环城南路上。他驶过通达路路口后没多久,发现两个车道中只有靠近一工地围墙的车道路况比较好,便靠了过去。就在这时,一股泥浆水从工地围墙内喷射出来,越过围墙,不偏不倚地喷到了他的车上,包裹了整辆车。不仅如此,泥浆水还通过半开的前车窗,喷洒进车内。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视线被完全遮挡的陈先生急踩刹车,减缓车速,然后打开开关,喷射玻璃清洁液。喷了几次后,他才慢慢地从被水冲刷出的泥浆缝隙间看清了前面的路况,随后将车慢慢停靠到路边。此时,陈先生才知道,当时他急踩刹车时,险些造成后车追尾。

  此后,陈先生下车察看了一下,发现喷出泥浆的围墙里,传出有人在作业的声响。但要绕进去看个究竟,要走一公里左右的路。他想了想,还是上班要紧,就赶紧离开了。

  陈先生赶到公司,将车子开到公司旁边的一家洗车店清洗。洗车工看后也犯愁,因为这泥浆一干,就黏在了车体上,水枪难以冲掉,最后费了比平时洗车多几倍的时间,才将泥浆洗掉。

  昨天,陈先生告诉记者,泥浆幸亏是喷到了他的汽车上,要是喷到骑车的或步行的人,麻烦可就大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事发地点发现,围墙内的工地里正在挖深坑、打桩,坑内泥浆水被用管子抽上来,通过地面上铺着的水管流出工地。在围墙内侧墙体上,记者发现有泥浆喷洒的痕迹。尽管如此,工地施工人员还是表示,昨天早上,他们并没有往围墙外喷洒泥浆。(记者 张全录)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