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刹车不慎车侧翻 500余公斤黄鱼掉路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8:03   【 】 【打印
0

  图为事故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 因为车辆装载不平稳,且刹车不慎,做鱼货生意的任师傅这下可谓损失惨重。他从福建装载过来的3000公斤黄鱼,因为一场翻车事故,损失500余公斤,而且装鱼的车也被撞烂了。

  据车主任师傅描述,10月14日下午2时许,他们的车开到了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岵岫岭隧道附近,这一路段正是一处长下坡,当时超车道上一辆大客车在超车时向他们的车偏移了一点,驾驶员张师傅有点慌,猛踩了一脚刹车,结果车子失去平衡摇晃起来,最后货车侧翻在路面上,向前滑行了60余米,在撞断两根护栏后才停住。

  由于一路的滑行和冲撞,车上有500多公斤黄鱼散落下来,任师傅和张师傅也不同程度受了伤。随后,赶到的施救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清理。经过3个多小时施救,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记者周琼 通讯员黄星 葛更鑫)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