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妻子离家出走半年后 竟在邻村和他人办起了婚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5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贾某妻子赌气离家出走,谁知半年后,她竟在邻村和另一男子公开举办婚宴!贾某获知后觉得颜面尽失,便起诉妻子重婚并要求精神赔偿。

  现年38岁的贾某,系宁海人,15年前,他在河南打工时认识了老乡陈某,两人相识相恋。2000年,两人结婚。婚后不久,他们带着孩子回到宁海老家。前些年,为贴补家用,陈某开始上班做兼职,慢慢地夫妻沟通越来越少,并经常发生矛盾,争吵不休。

  2010年的一天,两人再次发生争吵,陈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之后,贾某便再未联系上妻子。其间,贾某多方寻找陈某未果。直到半年后的一天,贾某听闻妻子的消息,原来,陈某并未走远,且与邻村一男子胡某举办了婚宴。贾某非常气愤,遂状告其妻与该男子犯重婚罪,陈某被判决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至此,贾某觉得两人的婚姻再也无法存续。今年8月,贾某再度将陈某告上宁海法院,要求离婚,并要求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本案中的陈某不忠实于夫妻感情,与他人同居并构成重婚罪,应当给予原告精神损害赔偿。结合该案案情,法院最终判决,陈某支付贾某1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孩子归原告抚养,陈某每月支付抚养费400元至孩子成年。(记者单玉紫枫 通讯员宁法)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