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90后为了不错义务献血活动改签了飞机航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5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段时间,江北区文教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前天上午9时多,一位年轻女士匆匆来到设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献血点。这位姓龚的女士告诉医务人员,她很早就报了名,听说当天要献血便赶了过来。

  记者了解到,龚女士是当地一家企业负责销售的外来务工人员,本来前天一早就要乘飞机去厦门谈生意,但为了不错过这次义务献血活动,龚女士特地改签了飞机航班,推迟去厦门。

  龚女士告诉记者,当初报名参加义务献血时,因为担心丈夫不同意就偷偷报了名。到了献血前一天她才知道,丈夫已经帮她买了前天上午去厦门的机票。经过一番沟通,丈夫同意她先去参加献血,同时帮她把机票改签至前天下午。(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许佳益)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