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接到传票不明所以

双方对簿公堂 才知道起诉她的是20年前的“情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8:09   【 】 【打印
0

  8月初,江北的许女士突然接到法院的一张传票,她被告欠人家5万元。可许女士一脸茫然,根本想不起对方是谁。直到双方对簿公堂,她才从那张沧桑的脸上认出来对方是她20年前的情人张某。

  许女士说,她刚刚离婚,感情比较空虚,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张某。那时候张某在国企担任管理工作,西装笔挺,很有风度。

  张某对她关怀备至,她因此不顾一切成了他的情人。

  当时许女士刚离婚又没工作,生活比较困难,张某给了她5万元,她也写了一张借条,“做做样子”。

  后来,两人没多久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了,她早已忘了这件事,张某也在其记忆中被渐渐淡忘。她万万没想到20年后,张某会提出还本付息的要求。

  可张某坚决否认与许女士有情人关系。他说,那5万元是经人介绍才借给许女士的,不料她没多久就人间蒸发。直到最近他才偶然得到她的消息。“5万元本金,20年的利息,怎么也要10万元吧。”张某捏着那张藏了20年的借条说。

  许女士听了张某的话,尴尬得半响没缓过来,却又拿不出证据。最后经过法官调解,许女士同意分期归还本金5万元,张某也同意放弃利息。

  记者 胡珊 通讯员 诸葛宁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