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银泰珠宝柜台抢夺案48小时告破 嫌犯作案后易装遁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9:40   【 】 【打印
0

  14日晚9点,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捕归案。通讯员 朱杰 摄

  ■《珠宝店打烊盘货时劫匪冲了进来》后续

  10月12日晚,东门口某百货商场一黄金专柜打烊盘货之际遭遇抢劫,被抢黄金项链数根。该案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当晚调集精干力量侦破。(本报前天已报道)

  14日晚9点18分,在江东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此时距案发仅48小时。警方是如何在茫茫人海将嫌疑人抓获的?昨天,海曙警方向记者披露了抓捕细节。

  视频监控锁定嫌犯行踪

  作案前藏匿消防门后,作案后厕所易装遁逃

  案发后,警方调取监控发现,这家珠宝店毗邻商场的消防通道,嫌犯有备而来,提前隐藏在消防门背后,趁店员打烊盘货、未对柜台抽屉上锁之际,迅速夺金而逃。待店员反应过来为时已晚。

  消防门通往两处,一处直通商场外,一处是上下楼梯,直通商场各个楼层。

  可调取东渡路附近的监控,始终不见嫌犯踪迹,警方由此判断,嫌犯可能上楼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