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保利国际影城今起店庆 新片不断优惠不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9:29   【 】 【打印

  10月28日是保利国际影城开业一周年店庆日,影城将从10月16日~11月5日开展为期三周的店庆电影周活动。记者昨天从保利影城了解到,主题电影周期间影城主推《安娜·卡列尼娜》、《一次别离》、《暮光之城4》、《朱莉娅的眼睛》等影片,店庆三日期间将主推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4》。

  接下去,本月将有10余部新片上映,包括今天上映的英国电影《安娜·卡列尼娜》,10月18日《诱饵》(动作/喜剧),10月19日《爱谁谁》(爱情)、《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爱情家庭)、《幸福迷途》(剧情)、《浮城谜事》(情感悬疑),10月20日《全面回忆》(科幻动作),10月23日《暮光之城4》(惊悚爱情),10月25日《天生爱情狂》(爱情喜剧)、《谍影重重4》(动作)、《太极2》(功夫),10月26日《三个未婚妈妈》(情感),10月30日《朱莉娅的眼睛》(悬疑惊悚)等。在10月16日~10月29日期间,保利国际影城将推出文艺电影周活动,影城将于每天13:00、15:00、18:00,在VIP厅电影专场放映近期热门影片,特价50元/位,影厅内配备全真皮电动座椅,为观众提供免费爆米花、饮料。10月30日至11月5日,继续推出万圣节惊悚电影周活动,每天22:00放映最新惊悚恐怖电影,特价50元/位,同样可以享受到全真皮电动座椅、免费爆米花和饮料。具体影片请关注影城当日影讯。

  此外,在10月26日~28日店庆三日期间,市民办理或充值影城尊荣卡即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电影票4张。店庆日(10月28日),凡到影城观影顾客赠送精美礼品一份(礼品送完即止)。10月26日~28日,凡与保利影城同天(10月28日)生日的顾客持身份证即可在店庆三日享受免费观影一次。10月22日~28日,重阳节当周,60岁以上老人持老人证或身份证观影,享受10元观影特惠,儿孙陪同亦享此优惠。记者 庞锦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