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实力宁波企业逆势揽才忙 营销成招聘热门岗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9:37   【 】 【打印
0

  9月22日,在宁波人才科技周的招聘会现场,多家宁波名企前来招聘人才。   记者 徐文杰 摄

  因经济形势不佳,很多国际知名企业都纷纷出台裁员计划。但一些有实力的宁波企业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仅没有裁员,反而逆势招募人才。

  “一个企业加大招工揽才力度,表明公司非常看好经济形势发展,说明这些企业正积蓄能量,谋求‘弯道超车’和超越式发展。”人力资源专家、宁波泰英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海平表示。

  实力甬企逆势揽才忙

  在9月下旬的宁波人才科技周上,雅戈尔集团推出一个庞大的博士后研究团队招募计划。

  雅戈尔计划在“低碳环保汉麻纤维系列天然多功能新型面料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研发”、“多功能泡沫整理面料开发及关键技术装备研究”、“羊毛针织外套易护理精品面料织造及染整”、“DP面料研发”四个领域招募博士后团队进行深度开发。

  杉杉新材料公司则在“纳米材料科学与工程”、“合金类锂电池负极材料制备与表征”等课题上招募博士后团队,杉杉将为符合条件的博士后人才提供不低于40万元的年薪。

  此外,欧琳厨具、海天精工、东方集团、双鹿电池等也设摊招聘,为企业发展配备各种岗位人才。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