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零时起列车运行图调整 1趟途经宁波的列车停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0:0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昨天发布消息,为了配合合蚌(合肥-蚌埠)高铁开通运营,从今天零时起,上海铁路局调整列车运行图。

  据介绍,新列车运行图将在合肥至上海、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间增开多趟旅客列车,并对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时间、运行径由和运行区段进行调整。铁路宁波东站也有多趟列车调整。

  停运1趟途经宁波的动车 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后,上海虹桥途经宁波东往返温州南的D5553/4次停运。

  该对动车原本是早上7:11从上海虹桥开出,中午12:35到达温州南,经过宁波东的时间是10:33,返回则是16:51从温州南开出,22:12到达上海虹桥,经宁波东时间为18:45。

  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6趟 杭州-宁波东D5599次延伸运行区段为上海虹桥-宁波东;宁波东-蚌埠K8564/3次调整运行区段为宁波东-亳州;宁波东-阜阳K8388/7次调整运行区段为宁波东-蚌埠;合肥-温州南D5455次调整为淮南东-温州南。

  8趟列车取消部分停靠站 D5451次取消上虞、宁海站,D5599次取消上虞、余姚站,K8563次取消上虞、余姚站,D5587次取消永嘉站,D5589次取消三门县站,D5456次取消乐清、绍兴站,D5586次取消台州、临海、上虞站,D5590次取消永嘉、雁荡山、宁海站。

  6趟列车新增部分停靠站 D5587次增加绍兴、宁海站,D5451次增加三门县站,D5456次增加临海,D5586次增加乐清、宁海站,D5590次增加绅坊、余姚、上虞、绍兴站,D5432次增加乐清站。

  这次调整列车运行图除了以上变化外,还有39趟列车运行点微调。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要注意车站公告,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李一清)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