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晚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明天阴转多云到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0:10   【 】 【打印
0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影响我市。明天在冷空气影响下,市民会感受到一个明显的降温过程,市气象台预计此次过程降温5℃—7℃,明天最高气温20℃,比今天下降6℃左右。18日—19日,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在11℃左右,西部山区会降至10℃以下。此外,明天沿海海面还会出现9级大风,内陆地区风力4—5级。

  冷空气的到来常会带来降温降雨,不过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董杏燕说,由于前期我市已连晴18天,再加上西南暖湿气流近期并不活跃,综合多方面原因,此次冷空气并不会带来明显降水。

  预计,今天夜里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明天阴转多云到晴。记者 陈胜男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