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歌会免费观摩门票今起可领取 领完即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0:11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市“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主题歌会将于10月18日19:15在逸夫剧院举行。在歌会上,宁波群众文化爱好者将用自己动听的歌声,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而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满腔热爱。

  本次歌会也是不久前在“永远跟党走”2012年浙江省红色经典歌曲合唱大赛(北片赛区)中获得佳绩的我市部分合唱团的一次汇报演出,接下去,他们将参加下一阶段的总决赛。歌会由合唱、组唱、独唱、京剧样板戏联唱、越剧表演唱等形式组成。

  即日起,在宁波市文化馆(药行街117号)门卫将有部分免费门票可领取,领完即止。(通讯员 陈敏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