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领导考察德国普瑞公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0:55   【 】 【打印
0

  德国巴德新城电 昨天上午,正在德国参加2012欧洲·宁波周活动的副市长洪嘉祥一行考察了德国普瑞公司。洪嘉祥在实地察看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后说,新普瑞一年多来的发展实践证明,一次成功的境外并购,可以让中外双方实现共赢。希望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利用宁波周契机寻觅合作商机,扩大对德投资。

  德国普瑞成立于1919年,主要研发和制造驾驶控制系统、空调控制系统、电控单元和传感器系统等汽车电子零部件。去年6月,宁波均胜集团以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金额成功收购德国普瑞公司,上演了中德汽车零部件并购第一案。一年多来,大股东“均胜”主动和普瑞管理层、员工磨合,实现了融合发展,新公司年增长率超过15%。(记者俞永均)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