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3·14”发票督办专案告破 涉及宁波企业1040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0:5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由公安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联合督办的“3·14”虚开代开发票专案成功告破。此案由市国税局第三稽查局发现并主办,共涉及本市企业1040家,涉案发票25736份,金额82.54亿元,有力地遏制了虚开、代开、贩卖假发票高发的势头。

  今年年初以来,市国税局第三稽查局联合公安机关开展“破案会战”行动,发动专项攻势,重拳打击发票违法犯罪,先后查处了涉及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虹成贸易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南央贸易有限公司的两起虚开发票大案,直接涉案金额高达2.57亿元,由此促成了“3·14”专案的查处。截至目前,该局在专案中已查处税款50万元以上大要案15件,查补税额5353万元,公安机关依法刑拘21人,移送司法案件21起。(通讯员郭路波)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