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一老板发微博说要送莫言豪车 网友纷纷跟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1:01   【 】 【打印
0

  诺贝尔奖真是实惠,且不说一把给了700多万元奖金(作协没准要拿走点儿),没几天陈光标就跳出来,声称两套别墅任莫言挑。而13日晚,宁波网友“@jerry裴”也发了条微博:“@莫言,我想送你一辆车,奔驰S600、V12,同意请联系我。”(V12指的是V字形排列、12气缸的发动机)

  这位网友是新浪微博实名认证,大“V”高挂——汉佳诺集团总裁裴来锋。

  昨天,本报记者联系上裴来锋。他说:“如果莫言要,我肯定会送。”对于不少网友质疑其炒作,裴来锋说:“站在企业的角度来说,炒作也不是不可,但并不希望过度放大。”到截稿时,莫言没有回应,记者也没能联系上他。

  在这条微博下,还有许多网友跟进:有人说要送莫言全套家纺,有人说要送莫言实木家具。网友“@草鱼子四世”表示,要送莫言报卡一张。

  有人发微博说要送莫言一辆奔驰S600

  10月13日晚10点35分,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不久,新浪实名认证的网友“@jerry裴”发微博:“@莫言我想送一辆车给你,同意请您联系。”

  “牛人,此帖必火!”网友咋呼起来。但也有人起哄:“不会是自行车吧,价位先说好!不要搏眼球炒作!要明确啥车,不然可信度低。”20分钟后,“@jerry裴”补发一条微博:“奔驰S600、V12,现在说清楚了。”

  “裴总霸气!”不少网友赞宁波老板给力。

  但“嘘声”也不少,比如网友“@仙蛋要努力_耶”质疑:“这么高调是想借机炒作,借势营销吧?”

  对此,“@jerry裴”表示,社会上不乏各样人,但别人怎么想与我无关。

  仅一天时间,这条微博已被转发评论200多次,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