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连续7次进出同一户人家偷窃 不信自己会暴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9:06   【 】 【打印
0

  北仑有个小偷七进七出同一户人家,如入无人之境。事情顺利得让他直到案发时也不相信自己暴露了,以为是被朋友出卖,还诬告朋友是同伙。

  昨天,他因盗窃罪和诬告陷害罪被北仑法院判刑1年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25岁的袁某没什么固定工作,喜欢打网游,常为没钱升级装备犯愁。

  6月初,他经过同村一老房子时,发现屋里住的一对老人不在家。房子后面有一扇窗。他找来一起玩的董某。

  董某身材瘦小,很容易就爬了进去。半小时后偷出数百元现金和3张银行存票。

  存票里有几千元,袁某电话咨询银行得知,只需本人身份证和代取人身份证,就能把钱拿出来。

  于是,第二天晚上,他们又爬进老人家里,将老人的身份证偷出。

  偷到身份证后,袁某又找了朋友郑某,帮忙把钱取出。

  取钱当天,他们再潜回失主家中归还了身份证件。

  过了几天,手头拮据的袁某又让董某去偷,如此反反复复七进七出,偷走了1万余元。

  6月底,失主夫妇发现存票被偷,向警方报了案。

  袁某很快被抓,但他不相信是被失主发觉了,而怀疑是被帮他取钱的郑某出卖了。

  为了报复对方,袁某称,是郑某告诉他偷盗的地点,并带他去老房踩点的。他的供述,致使郑某也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数天。

  记者 胡珊 通讯员 北璎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