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畅游陶公岛、欢度重阳节”活动名单已确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9:0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商报于10月15日征集20名老人畅游陶公岛、欢度重阳节,报名的火热程度出乎意料。近百位老人打进报名热线,希望参加这个活动。由于活动名额有限,商报不得不从中择取20名老人。本报工作人员已经进行电话通知确认。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夏慧星文明车队的大力支持,他们将派出6辆出租车接送老人。

  活动时间:10月21日上午8:30至下午2:00

  活动地点:陶公岛景区

  活动流程:

  1.畅游陶公岛:上午8:30参加人员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统一集中,乘坐夏慧星文明车队出发到陶公岛景区。在陶公岛导游的带领下游览景区。陶公岛景区集怀古、休闲、娱乐于一体,龙舟娱乐、野炊烧烤,更兼湖光山色,鸟语花香,让您流连忘返。

  2.金婚庆贺:10:30,在陶公岛会议室为两对金婚老人举行庆祝仪式。

  3.老人才艺展示:在庆贺金婚老人仪式结束后,老人们还将展示自己的才艺。

  4.用完中餐,下午2点左右返程。(记者 张落雁)

  ■相关链接

  明后天老人订报有优惠

  10月20日~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00),年满60周岁的老年读者,凭有效证件,可参加“欢度重阳,老年优惠订阅”活动,以优惠的价格140元订2013年度《东南商报》一份。

  因行动不便而不能到现场订报的老年读者,活动期间也可以将订报款汇到海曙区灵桥路768号东南商报发行部收,商报发行部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办理订报手续。

  现场订报的老年读者可获得东钱湖陶公岛景区门票和商报定制的礼品各一份,送完为止。

  订报地点:海曙区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一楼东南商报发行部

  咨询电话:87682112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