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旅游爱心直通车"惠民行动 老三区3000低保户将受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9:3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2012宁波旅游节旅游惠民又有新举措。从10月28日起,为期两个月的“旅游爱心直通车”活动将启动。届时老三区的3000多名低保户家庭将享受到这一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

  在“市民旅游日”全市40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优惠、千张旅游门票大赠送、通过媒体组织“千人宁波免费一日游”等惠民基础上,市旅游局和市民政局联手开展了针对海曙、江东、江北三区低保家庭的“旅游爱心直通车”旅游惠民大行动,3000户低保家庭将从中受益,每户家庭都可以有1人报名参加。参加者要求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行动方便,有生活自理能力,爱好旅游。这次“旅游爱心直通车”共推出了四条免费一日游线路:奉化溪口一日游,镇海招宝山、郑氏十七房一日游,江北慈城古县城景区、保国寺景区一日游,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景区一日游。每个社区限报一条线路。符合条件的人员经社区审核后统一汇总给宁波市旅游集散中心,并由集散中心分批次安排出游。

  据悉,此次“旅游爱心直通车”是我市规模最大的针对特定群体的大型旅游惠民行动。首发仪式定于10月28日,整个活动为期二个月,预计在年底完成。(记者 周雁 通讯员 叶兴法)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