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奉化画家组团办画展 展览将持续到本月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来自奉化的50余位画家联袂在宁波美术馆举办“溪口·时空的回归”画展,共展出王利华、韩培生等50余位奉化画家的国画、油画、水粉画等作品128幅。

  这些展出的画作都是画家们在奉化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彩笔绘溪口”采风创作活动中所绘,历时两年有余。饱含乡情的奉化画家们把对溪口的感受和认知,倾注于构图、造型、色彩、笔墨之中。雪窦山的诗路,妙高台的云烟,雪窦寺的梵音,三隐潭的水石,亭下湖的烟波……都成为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本次画展也是奉化美术家队伍的一次集体亮相,据悉,展览将持续到本月底。(见习记者 顾嘉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