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领导走访慰问老人 并向全市老人致以节日问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0:1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在浙江省第25个老人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杨立平、苏利冕、马卫光、蒋剑巍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路慰问老人,并向全市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一行先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慰问,他们走进寝室、食堂、病区向老人嘘寒问暖,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杨立平一行来到清林闲庭小区,看望106岁的程阿二老人和88岁的独居老人毛阿利。

  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一行来到江东区慰问老人。他们先慰问了住在黄鹂新村的王韵琴老人,王韵琴今年102岁,不但能做饭,还能弹钢琴。随后,苏利冕一行慰问了住在福明家园社区的困难老人刘淑兰、尹晋三夫妇,参观了福明街道福成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17日上午,副市长马卫光一行到江北区慰问老人。他们慰问了绿梅新村78岁的苏日美老人,看望了住在环城北路东段378弄的101岁的虞阿翠,还来到孔浦街道居家养老(扶残)服务中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蒋剑巍一行来到鄞州区慰问老年人。他们来到鄞州区雅戈尔老年乐园,听取了乐园负责人关于该园投资、运作和入住老年人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接着,蒋剑巍一行又看望了百岁老人陈菊香和九曲社区贫困老人徐庭甫。(记者龚哲明 沈朝晖 黎欣刚 吴向正)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