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民企阳光助学行动 37万善款将帮扶19所困难学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0: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2012民企阳光助学行动捐赠仪式在高新区求实学校举行,本次募得的37.2万元助学金将帮扶19所办学条件困难学校,为他们捐建阳光书屋或科普实验室。

  民企阳光助学行动已经走过8年历程,其间,我市民营企业除了在本地支持200多名困难大学新生走进大学校园之外,还为贵州丹寨阳甲小学建立了宿舍和食堂,去年“民企阳光”助学活动发起捐建“阳光书屋”活动,为全市10所困难学校捐赠了上万册图书。

  今年民企阳光助学行动确定了19所受助学校,其中13所将建立阳光书屋,每所学校获得约3000册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图书;有6所学校将建立民企阳光科普实验室,每所学校获得20套左右的课堂科普教学实验设备。

  获得阳光书屋的学校是:宁海育才学校,象山蓝天小学,余姚鹿亭中心学校,鄞州宋家漕小学、高桥镇博泽学校、下应正腾学校、首南泰安学校,镇海敬德小学,奉化成龙民工子弟学校、育才民工子弟学校、向阳民工子弟学校,江北灵峰学校、甬城学校,宁波聋哑学校。获得民企阳光科普实验室的学校是:高新区求实学校,江东仇毕小学、朝晖实验小学,宁海科达学校,象山三伟小学。(记者张燕 通讯员沈炜)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