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网友发帖寻恩师寄喜糖 众网友称赞她“懂得感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1:18   【 】 【打印
0

  “曾是云龙中学的孙巍老师,我一直都在找你,孙老师你还记得我吗?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指导,我现在快结婚了,想给你邮寄一包喜糖”。15日,网友“小薇2012”在慈溪本地某论坛发出这条帖子,很快得到众网友的回应,并纷纷称赞她“懂得感恩”。

  记者联系上网友“小薇2012”,该网友姓华,今年26岁。2006年,小华入读云龙中学,当时孙巍老师是她的班主任,教授思想政治。

  小华告诉记者,高中时代的她性格有些孤僻叛逆,与周围的同学特别不合群,之后还与班上一个男生谈了场一个月的恋爱,没想到自己的成绩因此一路下滑。“后来孙老师找我谈心,开导我,但他不是一味说教,而是跟我们学生做朋友,他为人真诚,很值得信任。”小华表示,在孙老师指导下,她才慢慢融入了班级,后来还考上了大学。

  今年,小华从上海回到慈溪工作,12月即将结婚。为了让老师分享自己结婚的喜悦,同时表达对恩师的感谢,她想给老师寄去一包结婚喜糖。“高中毕业后,我去过学校几次,但一直没有孙老师的电话号码。他今年大概33岁左右,听说考上公务员后调离了学校,希望知情人能帮我找到他。” 记者联系到云龙中学,一位叶姓副校长告诉记者,目前孙巍老师在慈东工业区工作,其妻子也是一名高中教师,但因各种原因,手头只存有孙老师家中的电话。随后,记者将联系方式转告小华,她不断致谢,并且表示很快会与孙老师联系。-记者冯茜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