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效果图换成实景图 宁波楼市准现房销售明显增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2日 06:52   【 】 【打印
0

  近期甬城街头的现房、准现房售房广告明显增多。程旭辉/摄

  当前正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楼盘广告满天飞。而细心的购房者发现,在很多楼盘广告中,曾经的效果图被换成了实景图,“准现房”或者“现房”等字眼被放置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似乎,开发商正在告别“卖图纸”的时代,转而卖起了“现房”。

  购房者无疑欢迎这种转变———相比前景难测的图纸,现房显然要让人放心得多。但业内人士指出,当下开发商的“卖现房”,只是楼市调控之下的被动之举,并非主动为之。

  快要交付的楼盘仍有大量房源在售

  “我们小区今年12月份就可以交付了。现在过来,你可以看到已经全部做好的小区景观,也可以带你到想买的那套房子里实地看房———反正一切和买二手房差不多,都可以眼见为实。”昨天,宁波国家高新区一楼盘的售楼小姐在电话里这样向记者介绍。

  尽管交付在即,但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该总房源不到500套的楼盘,目前仍有近200套商品住宅房源可售。

  类似即将交付而仍有大量房源在售的商品住宅楼盘,近段时间在甬城并不鲜见。同样计划今年底交付的鄞州新城区一楼盘,开盘至今已两年多,仍有近150套房源可售;镇海新城内一本月就将交付的楼盘,待售房源也超过60套……

  甚至是一些已经交付的楼盘,也还有一堆的房子没卖出。位于江北的一楼盘,去年4月开盘,今年6月房源陆续交付,透明售房网显示,当前其可售房源占到总房源数的约40%;同样在今年6月底交付的镇海新城一楼盘,更有数百套高层房源未售出……

  “现在,几乎每个地产板块内,都能够找到已经在卖现房或者准现房的楼盘。”有房产代理公司人士称。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