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11月10日启动 “象山人游象山”10月22日起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2日 13:03   【 】 【打印
0

  从今天(10月22日)开始,第五届“象山人游象山”活动700个特惠名额正式推出,市民可向黄金海岸旅行社(65739879、65650111)和金马旅行社(65768113)报名。据悉,自11月10日开始,由宁波象山县政府主办、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承办的第五届“象山人游象山”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将陆续启动。

  每年十一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是象山市民旅游日。今年11月10日当天,象山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象山人凭象山当地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便可免费游览松兰山度假区、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中国渔村等全县各大景区,德和根艺美术馆、象山才华剪纸馆还推出全年门票免费等优惠措施。

  11月11日,第五届“象山人游象山”启动仪式将在县人民广场举行。活动当天,将以旅游惠民直通车的方式,组织市民游览景区。据了解,第五届“象山人游象山”活动在线路上推陈出新,包装了“滨海休闲之旅”、“影视明星探班之旅”、“豪华游艇环港游”、“非遗文化探秘之旅”、“乡村田园自驾之旅”等五条特色线路供市民游客选择,全县各旅游企业纷纷推出优惠门票政策。

  据县风景旅游局负责人介绍,除了推出700个特惠名额回馈市民外,旅游部门还将开展“大桥通了——我的旅游梦想”征集活动,与市民游客互动,激发市民参与热情,通过《今日象山》、象山港网站、象山电视台《夜到讲白答》和《小刘热线》、象山电台、象山旅游网、象山旅游官方微博等媒体征集10名幸运市民免费游象山,并提供象山特产、景区门票等丰厚奖品。

  本届“象山人游象山”活动将持续到2013年3月31日,并针对象山本地市民推出企业团体游象山、象山人游大桥等活动。(吴春妍、石磊)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