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创二代“走进清华”演讲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14:49   【 】 【打印
0

  日前,主题为“向梦想攀登”的慈溪创二代“走进清华”演讲会在清华大学举行,他们的创业创新经验和体会受到清华大学师生的关注和好评。

  会上,来自我市的3位新生代企业家为清华学子讲述了他们激流勇进、百折不挠、奋发有为的创业经历。其中,有致力于打造中国“纺织硅谷”的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平范,被称为“中国电脑针织横机第一人”,是浙江省杰出企业家、2011中国纺织年度创新人物,也是当今创业版的首富;有引领中国厨电行业品牌的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茅忠群,1991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被评为“中国十大新生代企业家”;有以儿媳身份接管家族企业的宁波华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炜炜,曾走进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与陈鲁豫对话“创业创新创未来”。(记者黄程)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