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小学一年级的儿子越来越“娘” 家长为此心烦不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2日 07:22   【 】 【打印
0

  网友“清水荡漾”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性格越来越“娘”。“我家儿子最近这是怎么了?是我教育有问题吗?他最近不爱出去跟别的男孩玩,嫌他们脏。如果是因为他有洁癖就算了,问题是不给他买巧克力他就给我扭屁股,拉我衣角,举止就像小姑娘。我问他为什么,他却说如果不这样就讨不到巧克力,女同学都是这样撒娇要巧克力的。”

  现象

  网友:

  类似情况不少

  “清水荡漾”的烦恼引起很多网友的共鸣,不少网友都表示身边有不少这样的例子。

  网友“poyu66”:“有点危险,还是尽快矫正过来,赶紧报个培训班。以前我们军训的时候有个男生也很娘,因为他的母亲喜欢女孩,从小就把他当女孩子来养,给他穿女孩子的衣服,还给他扎小辫子,后来还是我们军训的教官把他纠正过来的。”

  网友“小栾”:“前段时间我儿子的书包里,总装着一只小毛绒玩具,他说学校里的男孩子都喜欢带这样的玩具,所以他也要带,他还特别喜欢小沈阳,总是模仿小沈阳的娘娘腔,时间久了,就变得有点娘了。”

  网友“一泓”:“我儿子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和同班的男生在玩,玩的时候动作大了点,被老师严厉批评,还把我请到了学校。还让孩子保证这保证那,儿子吓得大气不敢出,从此再也没了男孩子的阳刚之气。”

  网友“ROSEANGLE”:“上学的时候班里都是女老师,回家不是让妈妈带就是让奶奶和外婆带,男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日益丧失阳刚之气,所以才越来越女性化。”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