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女子带偏瘫丈夫周游世界 足迹遍布十几个国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2日 11:26   【 】 【打印
0

  分享旅途趣事,

  夫妻俩一脸幸福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胡亚娣始终面带微笑,尤其是当丈夫滔滔不绝地讲述旅游过程中的趣事时,她更是流露出极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并表示十分支持丈夫。对于丈夫所担心的旅途中妻子既要照顾自己,又要背负沉重的行李,胡亚娣轻松一笑:“没事,走不快我们就慢慢走,慢慢欣赏。再说现在出去旅行都有残疾人通道,很方便。世博会的时候我们就是走了残疾人通道,呵呵……”其实郑立华知道,每一次旅行,除了这些压力外,妻子所承担的精神压力也很大。不过,胡亚娣表示,她最担心的还是在远途旅行中遇到的突发情况。

  “有一次在罗马机场,我为了照顾他下飞机,把他的必备药华法林钠片落在了飞机上,当时可把我急坏了。”胡亚娣回忆说,最后飞机上的药没有能够取回,幸亏导游是个意大利通,及时陪着他们去当地医院买到了药才化解了这场危机。

  远途旅行虽然有很多惊险的场面,但这丝毫不能阻碍郑立华出行的愿望。郑立华告诉记者,今年刚刚去了美国和四川九寨沟,暂时没有出行的计划,不过他现在最想去的是土耳其和埃及。而胡亚娣也表示,只要他身体状态允许,她将继续陪着丈夫周游世界。 在那些不旅行的日子里,郑立华和妻子不时会翻阅着照片,呢喃细语,回忆她们曾经共同到过的地方,相互依偎,一脸幸福……-记者胡洋溢通讯员徐幼蕾胡龙振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