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东陈派出所民警通过“QQ”获信息抓获嫌疑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2日 13:28   【 】 【打印
0

  10月31日,东陈派出所民警通过查找QQ好友信息,获得东陈乡南盘村入室持刀抢劫案的一名嫌疑人信息,并成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10月7日晚,东陈乡南盘村村口发生一起持刀入室抢劫案。两名男子采用踹门等手段入室,对多名被害人持刀威胁,共抢得人民币500余元。10月17日,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而另一名嫌疑人袁某仍在逃。

  10月30日晚上20时许,民警利用李某QQ好友中的信息,掌握到袁某就在石浦古城附近,又通过袁某的QQ空间相册认清了他的长相。当日晚上22时,民警通过走访,最终锁定了袁某在石浦的住处。31日6时许,民警在石浦人民路113号成功抓获正在睡觉的袁某, “2012.10.7”南盘入室持刀抢劫案就此告破。(记者陈晓波通讯员赖丹丹)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