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大碶灵峰山路:四大堆淤泥被倒在路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2日 13:43   【 】 【打印
0

图为铲车正在铲路上的淤泥。(记者袁力波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袁力波)昨天上午8点不到,有市民致电本网报料热线,称大碶灵峰山路上有好几大堆淤泥堆得像小山一样,让开车路过的人心惊不已。

  9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大碶城管办已经安排了一台铲车在清理淤泥。这个路段位于沿山河南路和富春江南路之间,路上一共有小土包似的淤泥四大堆,其中两堆堆在路两边,中间只留了一辆车可以通过的空隙。记者到现场时,铲车已基本将这两堆淤泥清理掉了,另外两堆分别在距离百米不到的路上。因为淤泥比较黏滑,铲车在来回铲的时候轮子会打滑几下,淤泥还很容易粘附在铲斗上,要震荡几下才能抖下来。铲车铲过后,路面上还是有淤泥的痕迹。几位城管队员带着抽水机,从路旁的河里抽水洗刷路面。“倒渣土的人这么一倒轻松了,我们要处理干净你看得多费力。”一位城管队员对记者说。

  附近的村民们也对此议论纷纷:“来这倒渣土的实在太不像话了,万一人开车撞上了怎么办?”“淤泥铺在路面上,一不小心车子就要打滑,太危险了。”一位老大爷气愤地说:“这种人抓到一定要罚得厉害点,太坏了!”正说着,一位开着电瓶车的小伙在经过淤泥路面时连车带人摔倒在路上,右侧的反光镜全砸碎了,还好人没事,起来不好意思地笑笑,拍拍身上的尘土又开走了。

  灵峰山路与沿山河南路和富春江南路的交叉口都装有治安摄像头。不过大碶城管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早就到派出所去调过录像,但因为该路段没有路灯,探头清晰度也不高,只看到昨天凌晨1点多的时候有货车进来倒淤泥,却看不清楚车牌号码,所以要查到“真凶”比较困难。据了解,类似的事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大碶城管办为此很是头痛。经过一个上午时间,城管队员们已将灵峰山路上的淤泥全部清理干净。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