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20米长的半挂车冲进油库杂货间 肇事司机头部受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1:35   【 】 【打印
0

   “一辆货车冲进油库了!”昨天一早,市民蒲先生向本报市民热线爆料,“位置在东江桥旁边,车子还在现场。”

  东江桥位于凤山街道子陵路和中山北路的交叉口。9点左右,记者赶到了事故现场。在东江桥西面的子陵路上,一辆20来米长的蓝色半挂车横在道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压断了一棵行道树,冲断了人行道上的护栏,一头冲进了路旁的房屋,只剩下车厢露在外面。由于路旁房屋地势较低,车厢尾部翘了起来。

  被撞毁的房屋是中石化宁波石油分公司余姚油库的杂货间,离储油库还有一段距离,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处理这起事故的杨警官说,20来米长的车子,在3车道的马路上,呈90度撞上路边的墙,当时汽车的运行轨迹是怎样的,真让人想不通。

  昨天凌晨1点左右,杨警官接到报警电话。他赶到现场时,肇事车驾驶员已经被同车队队友送到医院了,“他们一个车队去上虞送完货,然后经子陵路回宁波。车子开到这段路的时候,驾驶员想超车,结果车子往右横冲了出去。在车子突然转弯的时候,他说自己像要飞出驾驶室一样。幸亏当时是空车,否则车子的惯性更大,后果不堪设想。”

  肇事车驾驶员只是头部受伤,没有危及生命安全。(记者陈周霄)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