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西坞严打盗伐林木者 意外抓获网上通缉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1:35   【 】 【打印
0

  近日,记者从西坞街道了解到,前不久该街道的森林资源保护巡查小组在设卡查处盗伐林木时,意外抓获了一名网上通缉犯。

  由于近段时间西坞盗伐林木的情况非常严重,为保护辖区内的森林资源,9月30日,西坞街道组建了我市首个森林资源保护巡查小组。10月9日下午6时30分许,巡查小组4名队员在永兴河一带设卡,查处盗伐林木者。没多久,他们便拦截到一辆装着约1000公斤树木的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张某称是刚从山上盗伐而来。队员邬建明感觉此人有问题,于是将张某带至西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结果很快发现,此人因为团伙盗窃,已被公安部门网上通缉,张某随即被逮捕。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给了宁海警方。


  森林资源保护巡查小组负责人董立强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他们加大了对盗伐林木者的查处力度,共拦截10车被盗伐林木,约1万公斤,抓获盗伐林木者11人,均已移交森林公安部门。(记者 袁伟鑫 通讯员 赵 庆)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