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财富大厦突然停电,10人被困电梯10分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1:31   【 】 【打印
0

  昨天早上,财富大厦突然停电,尚在运行的电梯也停了下来,在大厦上班的王女士等10人被困在了电梯内。10分钟后,电梯门被保安“撬开”,王女士等才跑了出来。王女士说,她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事情,被困之前并没看到、听到停电通知。

  电梯乘客:首次遭遇,惊得手忙脚乱

  昨天,王女士与往常一样到公司所在的财富大厦上班。进入电梯,乘至14楼时,电梯内的灯突然灭了,电梯也一下子停顿下来。

  “当时我好害怕,感觉电梯在下坠,但脚底被一顶,电梯静止下来。一盏急救灯亮着,灯光很弱,我能看到每个人惊慌的表情,电梯内有人拼命按高层的数字,说是可防止电梯上下乱窜或者直接跌落,但电梯一直静止着。”王女士说,事情发生时间是8点06分,大家静下来后,开始有人去按电梯里的警铃,但没有响,初步判断是停电了,便各自开始打电话寻求外援。

  王女士将电话打给了公司同事,说明了所处的楼层,同事说马上跟物业联系,王女士便开始了紧张的等待。

  “随着时间的推移,空气越来越闷。”王女士说:“我一直在胡思乱想,想象电视里发生的各种惨剧。”

  10分钟后,电梯门被保安“撬开”。王女士跑出电梯后,回头看了一眼:电梯门底刚好与14层地面持平。她说:“要是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可能又要受一番惊吓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