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一句玩笑引发伤害事件 做生意勿忘和气生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1:32   【 】 【打印
0

  近日,新桥派出所成功调处一起外地经销商和本地农户在做桔子买卖时,因一句玩笑话引起的伤害事件,事后双方懊悔不已。
  江苏沛县刘某偕妻子姚某在我县新桥镇收购桔子,当刘某购完1.4万余斤桔子结账之际,一句“桔子无叶不收购”的玩笑话,导致刘某之妻姚某与桔农史某发生口角推搡,双方分别倒地,导致史某左手骨折。
  事件发生后,新桥派出所迅速出警查明事实。考虑到江苏沛县路途遥远、且柑橘是易腐烂品、事后处置赔偿金难以到位等情况,民警连夜召集当事人开展调解。在民警耐心细致地劝说下,双方终于达成谅解,由刘某夫妇一次性赔偿史某8千余元医药费。(通讯员 孙志武)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