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一条河中漂着一只鞋,6岁男童没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43   【 】 【打印
0

  搜救现场

  6岁的小牟出生没几个月,父亲便因病去世了。此后,他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两位老人拼命干活,他们期待有一天赚到钱后能回老家盖一栋新房子,然后留在家乡将小牟抚养长大,再也不用出来打工受累。

  然而,命运再一次捉弄了这个不幸的家庭。10月14日下午,家人发现小牟不见了,没过多久,有人在不远处的河里看到了小牟的鞋。

  昨天上午,小牟被救援人员从河里打捞起来。

  河里漂着一只鞋

  小牟出事的河位于鄞州区邱隘镇青年路与邱隘南路交叉口,这里河水浑浊,当地人说,河水差不多有3米深。

  昨天上午9点多,河岸边围满了人,当地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东海救助局宁波基地的救援人员已穿着潜水服潜入河中打捞。

  出事地点离他和爷爷奶奶租住的房子不过数十米远。邻居们说,小牟的爷爷奶奶是四川人,来宁波已有10多年。小牟是个可怜的孩子,他出生后没几个月,父亲因癌症过世了。之后,他由爷爷奶奶抚养,他的姐姐则跟着外婆生活。小牟的爷爷老牟在一家五金厂工作,奶奶在绣花厂帮着剪线头,收入微薄。出事当天是周日,即便如此,两位老人仍出外干活。奶奶常带着小牟去厂里,边工作边看管孙子。小牟年纪小,有时听到外面有玩耍的声音,也会忍不住跑出去看看。

  14日下午,家人发现小牟不见了,遍寻不着。下午4点左右,有邻居看到河里漂着一只鞋,很像小牟穿的。家人随后报警。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