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镇海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创历年规模规格之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2日 14:06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马飞顾 闻通讯员钱明)10月20日下午,欢快的气息充满蛟川书院体育场。随着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祖民宣布镇海区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场内焰火高射,礼花齐放,和平鸽伴随着欢呼声飞向天空。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洪钧杰,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市体育局局长李浙闽,以及区领导王悦、褚瑞根、王耀军、邓伟余、王宏德、张颖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副书记、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祖友致开幕词。

  下午2时30分,来自全区各中小学、镇(街道)、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60余支代表团依次入场。本届运动会共有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届全区综合性运动会。

  胡祖友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运动会开幕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区体育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运动会开幕式首次在宁波中心城市北部商贸商务中心庄市片区召开,表明镇海全域城市化建设已从梦想到现实;老年人首次组队参加区运会,迈出全民参与体育的重要一步。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全区上下努力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迸发生活和工作激情,发挥出体育在建设文化发展示范区及和谐幸福示范区中的重要作用。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后,5000名参演者为观众献上大型文艺表演《潮起雄镇龙腾海天》。

  本届运动会部分比赛自5月开始,所有比赛将于11月中旬结束。参赛运动员分别进行青少年部、成年部和老年部的比赛,参加游泳、篮球、乒乓球等10个项目的角逐。

  编辑:陈巍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