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纸尿裤里“长”虫子 宝洁:生产环节不可能留下虫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3日 07:04   【 】 【打印
0

  “doumother”对记者说,让她没想到的是,昨天中午,她打开另一包新的帮宝适纸尿裤时,又发现了活虫。

  “doumother”微博吸引了众多育儿妈妈的关注,一些网友还通过网络搜索,发现在陕西、济南、厦门等地,都出现过该品牌纸尿裤有活虫的情况。

  宝洁回应

  生产环节不可能留下虫卵

  “帮宝适”是宝洁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昨天,记者就此联系了宝洁公司帮宝适公关部,工作人员霍小姐表示,纸尿裤、卫生巾等产品出现活虫的情况,偶有发生,确有消费者向他们公司反映过。但这种情况在行业中都存在。据她了解,纸尿裤、卫生巾里出现的活虫,不大可能是生产环节中留下的虫卵。

  霍小姐说,他们公司的生产线流程遵循全球统一质量、安全及卫生标准。生产线是全封闭的,整个产品经过了120摄氏度的高温灭菌处理,不可能有活虫和虫卵在纸尿裤里。而且产品出厂前都进行了包装密封性检测,不可能有虫子爬进去。纸尿裤出现活虫体的情况,很可能是在流通或者储存环节、没有密闭的情况下出现的。

  霍小姐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注意查看产品的包装,如发现产品有破损,就不要购买了。

  至于纸尿裤出现的活虫对宝宝是否有危害。霍小姐表示,这要专业的机构下定论。

  霍小姐还表示,会向“doumother”了解、沟通此事。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