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四美姑娘”已找到3位 第4位好姑娘,您在哪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8:58   【 】 【打印
0

  事件回放:

  四热心姑娘抢救受伤老人

  事情发生在10月1日,灵桥东百丈路和江东北路路口斑马线上。

  当天上午9:50左右,李金国骑车下班路过这里,过斑马线时,没注意到身旁一辆357路公交车正驶过来……

  老人后脑着地,自行车被碾轧成麻花。

  4个热心的姑娘第一时间赶到,救了老人。

  监控录像显示,其中一位扎马尾辫的年轻姑娘,拿出一叠厚厚的餐巾纸,捂在了老李头部的出血点。尽管这样,鲜血还是“噗噗”地往外冒,沾满了姑娘的双手。

  另一位烫着一头卷发、戴眼镜、穿着红色上衣的女孩正在帮老人做心肺复苏,旁边一名同样穿着红色上衣、白色牛仔裤的短发女子在旁边做帮手,紧紧地扶着老人的头。

  还有一位是披肩发、白衣黑裤女子,她右手上挎着个包,不停地在打电话,应该是在报警。

  视频最后,救护车载着老人离开,其中一位女子骑上停在公交车头旁的自行车,驶入人流中。

  因为抢救及时,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在家属的委托下,全城都在寻找救了李大爷又悄悄离开的“四美姑娘”。

  全城搜索

  10月25日,获救老人李金国的儿子委托媒体寻找,当时现场抢救其父亲的4位救命恩人。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记者和热心市民展开了全城搜索,3位参与救人的姑娘陆续被找到———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