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四女子联手施救老人续:还有一位姑娘,你在哪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9:41   【 】 【打印
0

  三女子一同探望老人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找寻和媒体报道,三位女子早已被市民所熟悉。她们彼此也是通过报纸才相互了解。昨天傍晚,她们又走到了一起,来到113医院看望了尚在恢复中的老人,并送去了慰问金。

  与几天前相比,老人的情况又有所好转,已经能坐起来吃些东西了。只是因为头部受伤严重,口齿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她们都觉得挺欣慰———人救回来了,当时的努力就没有白费。至于老人的谢意,她们心领了。

  “只是举手之劳,真正好的是我身边的人。”褚伟娟告诉记者,听说自己要来看老人,服饰店老板不光让她提早下班,还掏出1000元让她捎给老人。

  安徽姑娘王赛珍也告诉记者,老人家里挺不容易的,她和几个朋友商量了,想看看老人还有啥需要帮忙的。

  救人之后生活平静继续

  三位已经找到的女子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生活中的困难,受到了市民们的关注。不过,对她们来说,无论生活和工作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她们希望以一颗平常心去工作去生活,去坚守自己的原则。

  王赛珍救人的时候正好是去应聘的路上,事后她就穿着溅有血迹的白衬衣参加面试了。了解她的情况后,白鹤街道镇安社区正好有一个工作岗位,便想把这个机会留给小王。可是小王与社区沟通后婉拒了好意。她说,自己更喜欢富有挑战性的工作,目前已与几家公司有了初步意向,请大家不要担心。

  褚伟娟也坦言,自己是个简单的人,家乡余姚的媒体也赶来采访,让她觉得挺不好意思。她只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老人的身体能尽快恢复。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