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最美四姑娘"当街救老人 家人寻恩引出"爱的搜索"

“斑马衣姑娘”,你在哪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10:54   【 】 【打印
0

  ▲四位姑娘正在救老人,其中最左边的为要找的“斑马衣姑娘”。  (摄于10月1日)

  这是救人四姑娘中目前已找到并核实身份的三位:王赛珍(左)、刘丽兰(中)和褚伟娟。  (新华社发)

  编者按

  “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司机”吴斌、“最美女儿”方亚儿……浙江大地上不断涌现出一个个“最美”人物,形成了“最美现象”。为使“最美”由“盆景”变为“风景”,我省决定在全省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活动。从今天起,本报推出“最美浙江人 传递正能量”专栏,旨在发现、报道更多甬城“最美”人物。

  二十出头,戴眼镜,扎着马尾辫,上身穿黑白相间的斑马图案T恤,下身穿蓝色裤子,脚穿白凉鞋……昨天,刘丽兰、王赛珍、褚伟娟三人结伴去看望了一个月前她们抢救的李金国老人。让她们感到遗憾的是,和她们一起抢救老人的“斑马衣姑娘”还是毫无消息,她们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她,下次,四人一起来看望老人。

  “如果不是她们及时抢救,我爸爸早就没命了。”李金国的儿子李春峰急切地要找到“斑马衣姑娘”,希望当面向她说一声“谢谢”。为了实现李春峰的愿望,昨天晚上,海曙区大沙泥街上的LED电子显示屏上已经打出了寻找斑马衣姑娘的公益广告。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