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老人遇车祸四女子联手施救续:现已找到了三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9日 07:11   【 】 【打印
0

  镇安社区愿为小王提供工作

  昨天,王赛珍的详细信息经媒体报道后为市民所知,人们对这个可爱的姑娘印象颇深。下午,江东白鹤街道相关负责人李小姐就给本报打来电话。“如果小王姑娘还没找到工作,就请到镇安社区来工作吧,现在正好有一个岗位。”李小姐说,大家都觉得小王姑娘热心、人品好,也不知道当天面试通过了没有,就想邀请她来社区。李小姐解释说,镇安社区里大多是老小区,老人、孩子多,工作特别需要耐心,也很需要像她这样的好姑娘。

  因为王赛珍在施救时多次拨打120电话,记者昨天也从市急救中心查到了她的联系方式,把这个消息转达给她。昨晚7点多,小王的电话通了,她说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她会尽快跟社区联系。

  姑娘们想一起看望老人

  已经找到的3名女子,知道老人的命救回来了,都特别高兴,也想找机会去看望一下老人。而老人的儿子儿媳也挺激动,一听说第四个女子的信息也有了眉目,赶紧给江东交警大队打电话。老人儿媳裘女士还跟一直以来都帮着找人的民警商量,是不是该给她们包几个红包感谢一下。

  不过,据记者了解,李金国老人的儿子儿媳都是残疾人,本身经济情况也不乐观。尽管家庭和美,但年迈的老人总是想趁着自己身子骨还硬朗,赚钱给儿子儿媳补贴些家用。事故发生时,老人也是刚从工作单位下班。为此,民警也劝一家人不要因为此事背上负担。再说几名女子都是特别善良的人,肯定也不会收他们的礼。

  “她们都特别好,还说要来看我爸,真的不知道如何感激才好。”昨天下午,记者与裘女士取得联系时,夫妻俩正忙着帮老人转院,她没透露具体医院,只说想照顾方便些,多跟老人说说话以便他恢复。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张金星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