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四美姑娘”已找到3位 第4位好姑娘,您在哪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8:58   【 】 【打印
0

  打120的白衣女孩

  90后安徽女孩王赛珍

  王赛珍是记者从市急救中心调度科打听到的,当天上午9:59、10:04、10:06,记录本上清晰地写着3个相同号码的来电。打电话的,就是焦急的王赛珍。

  王赛珍是安徽人,独自来宁波打拼。这天,她正前往曼卡龙珠宝店应聘,还特意穿了白衬衫。走近车祸现场时,看到已经有人在帮忙救助了,她第一个念头就是有没有打120急救电话。

  听说还没有,她在9:59拨了头一通电话,然后一起帮忙止血。5分钟过去,大伯脸色惨白,呼吸困难,血流不止,眼看救护车仍然没来,王赛珍急了,催拨了第二通电话。

  又2分钟过去,这时候李大伯身子逐渐变凉,大伙预备将他送上出租车。考虑到如果没担架,几个路人抬到出租车上很可能再次伤到大伯,于是她拨了最后一通电话。

  救人后第一次重逢

  3位姑娘相约到医院看望老人

  10月28日,李金国的情况有所好转,暂脱离了生命危险,被转往113医院做高压氧治疗。

  “聚在一起真是缘分”

  得到消息后,昨天下午,三名姑娘买了补品,相约一起去医院看望老人。这是她们在救人之后的第一次见面,颇有感慨。

  “那天救人时,场面非常混乱,当时只觉得周围人很多,脑子嗡嗡地响,什么都不顾上了。我都没有留意过,身边到底有几个人。救护车来后就匆匆散了,现在聚在一起,真是缘分。”褚伟娟笑着说。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