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四美姑娘”已找到3位 第4位好姑娘,您在哪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8:58   【 】 【打印
0

  老人儿子:

  第4位好姑娘

  我要当面谢谢您

  “父亲现在的胃口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一顿能吃一碗多。但由于受伤的原因,只能吃些流质食物。”李金国的儿子李春峰说,幸好公交公司为他们请了两个看护,给夫妻俩减轻了不少负担。

  李春峰3岁就没有了母亲,是父亲辛苦把他拉扯大的。李春峰和妻子的身体都有轻微残疾,他们的收入只能勉强糊口。为了让一家人过得更好些,老爷子一把年纪了还在外赚钱补贴家用,在三江超市华严店门口看管非机动车辆的停放。说到这里,李春峰一脸愧疚。

  他说,出事那天父亲是赶着回家准备和他们吃顿过节饭的,谁知半路上会发生这样的意外。“要不是4位好心人出手相救,我真的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后果。”

  看到3位姑娘拿着补品来看望老人,李春峰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我不太会说话,也没能力用物质来感谢她们对父亲救命之恩的回报,只能说声谢谢。”

  不仅如此,一位当时就坐在事故公交车上的乘客任女士也带了500元钱,几番打听后来看望了老人。

  当记者问到李春峰一家是否需要帮助时,他连连摇头,只说了一句“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不过,他还希望可以通过商报继续寻找第四位好心人,一定要将这句“感谢”当面说给她听。

  记者 樊卓婧 陆麒雯 范洪

  通讯员 张金星 吕方伟 钟郦薇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